close

 【Jo Lin 碎碎念】高捷出神人?

  高捷神人  

下課時間大約五點多接近六點左右,

這段時間照理來說是個不算小的上下班尖峰時間,

但是就在我上了捷運車廂時,看到以上的這幅景象,

當時真的一整個傻眼,一個年輕人斜躺著,另一個翹著他老兄的二郎腿,

兩人似乎早已盡如無人之境,站了一下,他們的雙眼,依舊專注在那小小的n吋螢幕上,

索性找了這兩位對面的一個小空格坐下來,

拿起相機,我也很索性的給他喀擦一下...

這兩位老兄依舊沒反應....

這時的我,不禁搖搖頭...這...這...這就是現代年輕的一代嗎?

他們的捷運禮儀到哪去了?兩個屁股佔了五個位子,瞧左邊那位,舒服的X樣哩~~

看來應該是差一件保暖的棉被,跟舒適得靠枕....

這到底是社會教育的失敗,還是這兩個傢伙的問題呢?

 

說真的,我不是憂國憂民的人,但是看到這兩位老兄的這副德行,

我不得不開始為了咱們社會未來感到憂心了???

感覺他們的世界,就只侷限在哪小小的螢幕上,少了宏觀的視野,

少了抬頭看看的動力,那他們還會擁有甚麼呢?

arrow
arrow

    ksjolin face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